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专业知识 >> 环境评价知识 >> 正文

三大绝招搞定室内环境检测

  • 聊到室内装修就不得不聊聊室内空气检测啦,冬季,确实难倒了不少正在装修和刚搬进新居的业主———通风不行,不通风也不行。受此影响,市场上催生了不少室内环境检测商家。但这些商家真的权威吗?是否会存在猫腻?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正规室内环境检测公司?不少读者会致电400-6758-617咨询室内空气检测的相关业务。
    其实,每户家庭装修过的房子几乎都不同程度地残留有甲醛、苯、氨气、TVOC等有害物质。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检测和治理,已经成为大家入住前必不可少的检测项目。

    我们老百姓应该如何选择权威、靠谱的检测公司?这是一个关键问题
    CMA国家认证、独立实验室 权威公司这样选
    “对装修都不是很懂,更何况咋选检测公司呢。”
    世通环境检测中心提示,选择权威室内检测公司其实也不是很难,消费者掌握几个方面即可。首先,看是否有CMA国家认证,即国家计量认证。这是作为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应具备的最基本要求。通过计量认证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检测机构,允许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记;有CMA标记的检验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

    其次,是否有独立实验室。一般权威检测公司在为业主检测时,当天很难出结果,因为工作人员要拿回实验室进行仔细科学检测。那种现场就能出结果的,不要轻易相信,他们大多数都没有实验室,检测结果不够准确。

    世通环境检测中心还提供:
    环境空气与工业废气检测,如: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总悬浮颗粒物、可吸入颗粒物、重金属、有机物类等
    公共场所检测,如:公共浴池、理发店、体育馆、图书馆、商场、公共交通工具等场所的空气和水质检测。

    相关阅读:
    洗洁精里居然有甲醛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都有啥?
    环境污染防治

  • 山东世通智业集团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14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