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研究院项目入选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人才发展专项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5
  •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2015年度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人才发展专项资助项目的通知,青岛市共计10个项目通过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被列为2015年度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人才发展资助项目,青岛世通检测技术研究院主持的“山东半岛近海养殖区主要水产品中兽药残留多联检测技术的研究与示范”位列其中。

        该项目重点以山东半岛沿海地区水产品污染现状开展调研,并对海洋水产养殖中常见农药、水产药、饲料投入品等典型化学污染物开展源头控制,建立典型污染物在水产养殖环境和水产品中的快速、多联检测方法,形成海洋水产品质量安全综合防治技术体系。项目的实施可为发展现代海洋渔业提供技术支撑,对积极探索海洋经济科学发展之路,推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又好又快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山东半岛蓝色经济人才发展专项设立于2011年,由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专门出台《黄河三角洲地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人才发展省级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对蓝色经济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科技攻关和重点科技创新项目以及涉海涉蓝重点发展领域的紧缺急需人才项目给予支持。2011年至今,我市共有44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立项,世通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30多家企业得到扶持,有效推动和提升了企业科研项目的研发进度和成果转化率。

    撰稿人:张慧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