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红岛经济区食品质量安全座谈会在世通召开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7
  • 1月22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食品及添加剂生产企业质量安全座谈会在世通集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的相关领导及出口加工区、红岛、河套办事处食安办负责人,红岛经济区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法人(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为有效促进食品安全工作,发挥食品检测技术优势,座谈会上高新区食药局传达了省市关于15年食品安全的文件精神;通报了《食品生产许可证》年审中存在的问题;宣读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并同参会企业就如何保障红岛经济区食品生产安全,提高食品生产企业人员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和管理水平,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在大区总监华卫霞的陪同下,食药局领导、各企业负责人参观了我公司的检测评价中心办公区、实验室、健康查体中心、教育示范基地等,对我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实验设备等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我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

    食品检测是世通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集团拥有2000平米的食品分析实验室和450平米的微生物实验室,拥有全自动微生物生化鉴定仪、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气质联用仪等高端的检测仪器,能够满足客户对食品品质检测、安全检测和鉴别检测的需求。

    撰稿人:车延年

    相关阅读:
    世通成立青岛市首家食品安全与环境检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世通检测获得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资质
    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计量认证扩项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