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集团成为青岛市食品质量安全定点检验机构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9
  • 热烈祝贺世通集团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青岛市2015-2016年度食品质量安全定点检验机构!

    2015年1月27日上午,青岛市2015-2016年度食品质量安全定点检验机构采购工作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二楼1号开标室举行。经过报价部分、商务部分及技术部分的评比,我机构以绝对优势中标。

    世通食品药品检测分析中心拥有2000平方米的实验室,其中包括450平方米微生物实验室、100平方米食品样品低温储存室、300多平米的档案室,配备全自动微生物生化鉴定仪、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气质联用仪等高端的检测仪器等先进设备,能对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抗生素、添加剂、毒素、重金属及营养成份等项目进行检测,满足客户对食品品质检测、安全检测和鉴别检测的需求。

    相关阅读:
    食品安全检测——世通食品检测中心
    微生物检测
    食品添加剂检测
    世通成立青岛市首家食品安全与环境检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红岛经济区食品质量安全座谈会在世通召开
    世通检测获得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资质
    世通通过中海油、中油海第三方检测机构外包定点供应商的资质审核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