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喜讯】 山东世通质量认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NA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可!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0
  • 近日,山东世通质量认证有限公司正式取得CNA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可证书,标志着世通具备了颁发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带CNAS认可标识证书的资质和能力。

    世通认证自2003年成立以来,累计服务近20000家山东以及周边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和发证业务。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审核员队伍,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强。

     

    经过CNAS办公室评审及多次现场见证评审,专家老师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也给予了我们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机构能够按CNAS认可规范要求有效运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本次取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发证资质,标志着世通正式向食品安全领域进军,为更多的食品企业提供更专业化的体系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详情可咨询世通认证官方热线:4006758617  欢迎您的来电!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