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认证五个认可领域顺利取得CNAS认可复评证书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9
  • 2019年7月8日,世通认证收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QMS、EC9000、EMS、OHSMS和FSMS五个认可领域认可复评证书及认可决定书。

    根据认可决定书的内容,更新了世通分项认可制度认可资格,换发了相应认可证书及附件,证书截止期延长5年,到2024年9月20日。

    同时,OHSMS认可分项制度通过了ISO 45001:2018转换,自2019年7月8日起,可颁发带CNAS认可标志的认可证书。

    复评评审已结束,但世通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自我提升不会就此止步。

    在下一步工作中,世通将严格按照认证认可规范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机构能力水平,加强人力资源建设,保证机构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