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2019年7月国军标内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24
  • 在当前军民融合发证的大环境下,为了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推进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工作,培养军品质量管理人员,提升军品质量管理水平,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卓越新时代山东办事处)联合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船舶科技园于2019年7月18日-20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共有13家单位2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取得军工产品研制生产工作的准入前提证明,为使学员更好的理解GJB9001C-2017新版标准的内容及要求,本次培训特邀请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审核员陈黎明授课,主要围绕GJB9001C-2017标准的条款与实施、内部审核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由点到面的进行讲解,让大家更贴合实际对新版条款有更深入的理解,并就现场提问进行逐一解答。20日下午,我们组织培训学员参加内审员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由卓越新时代认证中心注册的内审员资格证书。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GJB9001C-2017标准和规范内部审核的基本程序。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提高了大家对《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和装备承制的认识和业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公司对学员的需求和期望进行了收集和整理,决定在后续有计划地举办军工资质培训班,各期培训班开课通知将提前一个月在微信公众号和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网站的培训动态版块公布。

    我们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秉承为军工企业及“民参军”企业服务的宗旨,为军供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认证业务、培训、产品定推等帮助服务,促进军民融合事业的发展。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是2003年被CNCA批准CNAS认可,总部位于中国青岛的可直接颁发国际互认证书的权威机构。 
    16年3万家各类组织的认证审核服务的经历和经验,使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专业、权威的服务! 

    服务项目:
    ·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诚信管理体系、服务认证
    ·军民融合业务服务: 国军标GJB9001C-2017、军工三证、军需采购信息服务
    ·海关信用认证服务: 海关AEO一般认证、海关AEO高级认证、海关信用认证服务
    ·培训服务: 体系类培训、军民融合业务类培训、管理顾问服务类培训

    咨询电话:400-675-8617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