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关于烟台开发区企业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申报奖励的通知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26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烟台办的同事获取到一条关于烟台开发区企业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奖励的消息,企业注册和生产加工地址在烟台开发区范围内企业,每家企业给予1万元奖励,已核实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消息属实!全文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投资环境,调动企业创建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的积极性,提高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根据管委《关于实施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烟开〔2019〕20号),现就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申报奖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企业注册和生产加工地址在烟台开发区范围内;

    2.企业通过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认证审核机构审核,获得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相关信息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可查询。

    二、申报材料

    1.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资金申请表(见附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企业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

    4.企业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在国家认监委网站(http://www.cnca.gov.cn/)中“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模块进行查询,点击查询结果中的企业名称,根据显示的详细信息进行截图,提供证书有效期内的截图照片(有效期是指认证时间截止日期处于或超过2019年度全年范围内)。

    以上材料需报送电子版和盖章版。

    三、奖励标准

    对符合申报条件且能按要求提供申报材料的,每家单位给予1万元奖励。

    四、办理程序

    1.2020年4月底前,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提交申报材料(一式两份);

    2.2020年6月15日前,完成申报材料审核;

    3.2020年9月底前,完成资金拨付。

    五、其他要求

    1.企业应加强对奖励资金的使用管理,确保其应用于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运行维护。

    2.企业应保持体系运行的适宜性、持续性和有效性,对自行终止、撤销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将不再给予资金奖励。

    3.本通知解释权归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所有。

     

    联系人:

    李  楠  6396778  18863897699  

    王帅彬  6394525  18953520985

    联系地址:建设大厦901房间

    联系邮箱:wangshuaibin6413@yt.shandong.cn

     

    附件: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资金申请表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

                                2020年2月24日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简称:"世通认证"或"SEATONE",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成立(批准号:CNCA-R-2003-104)、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认可号:CNAS C104-M),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认证机构。世通公司总部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可直接颁发ISO9001、ISO14001、ISO45001、ISO22000、HACCP等证书的认证机构,世通认证的优势是山东省各地市都有自己的审核员队伍,可以就近高效率的提供审核发证服务。
     

    16年3万家企业认证审核经验积累,使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客观、公正、专业、权威的服务。
     

    世通认证多次承担政府和园区管委采购项目,对于政府采购项目有丰富的经验和承接能力,已服务过山东多地政府主导的全面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管理评级项目等,世通认证致力于用最专业的经验服务山东各地企事业单位和政府组织。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电话:400-675-8617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