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国际认证受邀参加滨州市博兴县企业“民参军”座谈会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7
  • 4月28日,滨州市博兴县为进一步加深企业对“民参军”的认识,特别是解决“民参军”信息渠道较少、相关资质办理难度较大、军需渠道对接不畅等问题在博兴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博兴县发改局赵局长主持,滨州市军民融合办申科长在会上发言,他指出:“民参军”是扩宽企业销售渠道,提升产品技术进步,促进公司规模扩大的重要方式,倡导有能力、有需求的企业积极参与到军民融合事业中来,作“民参军”的领头军,推动博兴县军民融合纵深发展。

          世通国际认证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从“民参军”的意义、民参军企业应具备的能力要求、军工资质的办理、涉军企业的培育、 军需渠道的对接等方面进行讲解沟通,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世通国际认证集团总裁孙丕春在会上发言,并对此次参会的13家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他提出世通国际认证会不断促进军需对接,持续拓展与军队方面的联系,从“供需两端”发力,进行精准对接,为博兴县军民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推荐:生产制造型企业可填写《企业涉军能力自我调查评价表》进行涉军能力匹配。如贵公司满足要求,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为贵公司提供一份企业“民参军”业务指导说明并对企业所填写的信息严格保密。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