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青岛市城阳区军民融合企业“民参军”座谈会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10
  • 2020年6月9日,受青岛市城阳区政府的邀请,山东世通国际认证公司参加了在城阳区政府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城阳区军民融合企业“民参军”座谈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加深企业对“民参军”的认识,特别是解决“民参军”信息渠道较少、相关资质办理难度较大、军需渠道对接不畅等问题。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专家现场为城阳区60多家民营企业就涉军可行性、资质办理的难点和解决路径、涉军企业普遍关心的军队采购流程、军需信息获取渠道如何对接等方面做了沟通,并就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参会企业表示受益很大。


    青岛市城阳区李守林副区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军民融合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青岛市城阳区军融办宫克诺主任出席了会议,相关人员同时也介绍了城阳区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的规划等。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