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关于军队采购四项条例解析、采购信息网认证、供应商注册的培训通知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17
  • 军队采购专题培训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企业拓展军工领域需求,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特邀武器装备领域专家为涉军企业:
     
        ●深度解析武器装备预研、科研、采购、维修四项工作条例;
     
        ●着重解读武器装备承制质量监督及出厂检查、交接与发运相关要求;
     
        ●详细介绍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认证、军队供应商库注册要求注意事项;
     
        ●军工专家将对优势民营企业参军之路进行解析,在较充分了解企业现状和产品特点的基础上,将在15天之内为相关的企业提供(企业涉军可行性报告)。
     
    培训内容
     
    (一)装备工作条例类 
    1.武器装备预先研究条例;
    2.武器装备科研条例;
    3.武器装备采购条例;
    4.武器装备维修条例
    5.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认证;
    6.军队供应商库注册要求。
     
    (二)产品交付类
    1.武器装备检验验收程序;
    2.武器装备出厂检查、交接与发运质量工作要求。
     
    (三)研讨议题
    优势民营企业的“参军之路”分析,确认企业参军的可行性、实现路径、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感兴趣的企业可与老师单独沟通)
     
     
    主讲嘉宾
    周老师【具有多年军需采购与供应辅导经验;现任国防科技质量专家;QJ(全军)质量监督奖评审专家;QJZB(全军装备)承制单位资格高级审查员】
     
    参会人员
    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相关单位、已参军或拟参军的企事业单位及军工配套企业的业务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
     
    时间安排
    会议时间: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   
    沟通及答疑:16:00-17:30  
    会议地点:
    青岛市高新区竹园路2号世通集团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880元/人(含午餐和材料费)。
    培训期间食宿(除午餐外)自行安排。
    请于报到前5天将培训费汇款至以下账户: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
    帐 号:37101006101052500704
    单 位: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注:汇款支付培训费的单位,在报到时请提供汇款证明。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直接填写报名信息
     
    1. 电话报名:18300287613  姜老师
    2. 公司电话:400-675-8617
     

    世通国际认证服务内容

     
    体系认证: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诚信管理体系认证(GB/T31950)、服务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GB/T50430)、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能源管理体系认证(ISO50001)、等。
    食品认证检测: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BRC认证(英国零售商协会)、供应链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8000)、三同食品认证、SC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安全检测、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等。
    军工认证服务:
    保密资格认定、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
    海关AEO认证服务:
    海关AEO一般认证、海关AEO高级认证
    整合管理体系认证服务:
    将组织体系和过程的多个因素整合成一个完整的框架的管理体系,并能够使组织满足多个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且无需投入更多的时间和资金。
    培训服务:
    内审员培训、外审员培训、海关AEO培训、军工准入及军工三证培训、基于运营和管理提升的企业内训等。
    计量校准服务:
    拥有500㎡获CNAS认可的独立计量实验室,在电学类仪器、理化类仪器、力学类仪器、热工类仪器、长度类仪器、无线电类仪器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计量校准服务。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