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其他可以证明投标人资信、资质和货物、服务质量的证书、文件、资料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16
  • 山东世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是企业的一项战略性决策。在帮助各类型和规模的企业建立运行有效的诚信管理体系,通过诚信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帮助企业平衡和协调处理社会关系,担当社会责任,进而实现持续提高企业诚信水平的目标。 


    GB/T 31950-2015《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是社会诚信建设的重要部分,其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主体是企业,为继续加强各行业企业的诚信建设,承担起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主体责任,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社会责任,推动企业自律,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山东世通质量认证有限公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具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GB/T 31950-2015《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审认证资质的第三方专业认证机构。

     

    服务认证是针对服务的认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的我国“三类认证”中的一种。服务认证是认证机构按照一定程序规则证明服务符合相关的服务质量标准要求的合格评定活动。 服务认证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为适应宏观管理需要专为服务行业设立的一项新的认证制度,是继产品、体系认证之后开展的一种认证形式。 

    权威认证,通过认证的企业,意味着其在全国全行业范围的批发和零售服务方面的领先性。 

    消费者认可,通过认证企业在产品及包装上可标识“服务认证”星级标志,具有说服力和证实性,供消费者放心选购。 

    持续改进服务,完善企业的服务体系,建立良好服务口碑,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利润链和持续收益。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