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注意丨一认证机构注销资格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13
  •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公示信息显示,北京中京天成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批准号:CNCA-R-2017-362)注销公示,注销业务领域:管理体系认证(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02环境管理体系认证;0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图片

    图片


    批准号 CNCA-R-2017-362
    机构名称 北京中京天成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注销类型 认证机构
    业务领域 管理体系认证(02环境管理体系认证;0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注销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此前该机构在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结果的通报中,因认证活动中存在不规范的行为,相关区市场监管局通报机构限期整改或自行整改。

    图片图片

    来源 | 网络 声明 | 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立,仅供学习参考、交流之目的。如有侵犯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