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专业知识 >> 安全评价知识 >> 正文

不懂安全常识,连张火车票都买不了!

  •  年关将至,对在外漂泊的人来说,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是最近几天的大事儿!

    然而,据说12306购票网站的验证码,已经成功击败了全国99%的购票者。网友们表示已经抓瞎:不是学霸都不敢上来抢票!抢过票,才知道自己见识少!没点安全常识,那真是很难买到票,不信你看下面这些验证码!!!

     
     
     
     

    怎么样?看到上面这些验证码,你,还能买到票吗?如果不会,那就来看看正确答案吧!!

     
     
     
     

    如下是一大波安全标识,速度看看,以便顺利买到回家车票啊!!!

    职业防护标志:

     
     

    消防安全标志:

     
     

    交通安全标志:

     
     

  • 山东世通智业集团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14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