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认证领域 >> 正文

烟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威海ISO9000认证机构

  •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国际标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该组织的100多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认可。目前全球已有几十万家工厂企业、政府机构、服务组织及其它各类组织导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证证书。


      我国在90年代将ISO9000系列标准转化为国家标准,随后,各行业也将ISO9000系列标准转化为行业标准。一时间,各大企业纷纷树起ISO9000这面大旗,如火如荼般的展开了ISO9000认证。ISO9000标准宣贯、内部审核员培训、企业现场审核。这些现象说明了企业对ISO9000认证的重视达到了极高的程度。

    ISO9000标准的特点

    1、以八项质量管理原则作为标准的理论基础,体现了质量管理最普遍、最通用的规律。
    2
    、具有广泛的适用性,适用于各种类型、不同规模和提供不同产品的组织。
    3
    、经过三次修订,使标准在内容上更科学,广泛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更强。
    4
    、与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等的兼容性更好。

    企业通过ISO9000认证的意义

    1、通过认证使企业具有了走向市场的通行证。
    2
    、增进国际贸易,消除技术壁垒,与国际先进管理惯例接轨,融入一体化国际经济体系。
    3
    、规范内部管理,强调全员参与,增强员工质量意识,提高运行效率和整体业绩。
    4
    、增强质量管理的稳定性,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优化质量成本,减少质量损失,提高经济效益。
    5
    、强调以顾客为关注焦点,满足顾客不断变化的要求和法律法规要求,提高市场占有份额。
    6
    、强调持续改进,全面提高企业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ISO9000认证相关知识

    ISO9000认证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由来
    什么是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ISO9000标准介绍 ISO9000标准导入
    ISO9000的基本要求
    ISO9000族标准简介
    ISO9000认证申请条件 
    ISO9000认证适用行业
    ISO9000认证特点和益处
    ISO9000认证原则
    ISO9000认证证书样本 
    ISO9000认证作用
    ISO9001:2008标准介绍

    ISO9000认证步骤
    ISO9000认证流程
    ISO9000认证周期
    ISO9000认证审核人天数
    ISO9000认证费用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介绍
    ISO9001:2000族标准转换概况
    ISO9001ISO9004的比较
    ISO9001:2000标准要求和特点
    ISO9001:2000标准管理原则 
     
    ISO9001认证的意义
    质量手册
    ISO9000内审员培训

     

    认识质量管理体系


       质量是取得成功的关键。由不同的国家政府,国际组织和工业协会所做的研究表明,企业的生存,发展和不断进步都要依靠质量保证体系的有效实施。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被世界上110多个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所广泛采用,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产品和服务质量得到日益提高。事实证明,有效的质量管理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手段之一。
       今天ISO9000系列管理标准已经为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各行各业所接纳和认可,拥有一个由世界各国及社会广泛承认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巨大的市场优越性。未来几年内,当国内外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贸易壁垒被排除以后,它将会变得更加重要。实施ISO9000的意义
       ISO9000的应用是企业实施最佳管理的证明,自始至终都提供恰当控制的质量系统将产生极大的经济效益。排除和预防错误,或修改不恰当的设计能够节约大量资金。每个活动阶段的系统性控制对于产品/服务或过程的改进而言都有着无法估量的价值。在产品或服务责任日益受到人们重视的今天,建立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成为一项重要的预防性措施。

    ISO14000

     ISO14000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14000认证已经成为打破国际绿色壁垒、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证,通过ISO14000认证的企业可以节能降耗、优化成本、满足政府法律要求,改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竞争力。ISO14000已经成为一套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并引起世界各国政府、企业界的普遍重视和积极响应。

    ISO14000认证相关知识

    ISO14000介绍
    企业实施ISO14000标准的意义
    中国ISO14000标准领域管理制度和政策如何
    ISO14000认证流程
    ISO14000标准与ISO9000标准有何异同
    申请ISO14000认证需要具备的条件
    ISO14001标准的审核过程如何进行
    申请ISO14000认证需要提交的资料

    ISO14000认证收费标准
    ISO14001适用于哪些组织
    ISO14000系列标准对贸易有何影响
    我国实施ISO14000系列标准应注意哪些问题
    ISO14001的基础管理模式
    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审核的目的和作用
    我国实施ISO14000系列标准的基本原则
    我国环境与经济形势对实施ISO14000认证的需求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