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食品检测领域 >> 正文

食品安全检测

  • 食品检测是世通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世通食品检测中心拥有2000㎡的食品分析实验室和450㎡的微生物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严格按照P2实验室的要求建设,具备局部百级,整体万级的微生物实验环境,拥有全自动微生物生化鉴定仪(BI)等高端的检测仪器,能够满足客户对食品安全测试的需求。

    专业的检验检测人才队伍


    强大的研发支撑

    世通检测技术研究院、青岛市食品安全检测创新产业战略联盟

    食品安全是一个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不仅直接关系到人类的健康生存,而且还严重影响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食品安全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从农田到餐桌,无论哪个环节失控都会对食品安全构成严重威胁。食品检测是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

    世通食品检测领域包括:
     

    营养标签测试服务

    农药残留测试服务

    兽药残留测试服务

    食品添加剂测试服务

    微生物测试服务

    ◆重金属及微量元素测试服务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