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食品检测领域 >> 正文

化妆品检测

  • 化妆品通常和人体直接接触,其安全问题备受关注。世界各国均有相应的法规来管控化妆品,以保障消费者的健康。

    世通检测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风险,规避技术壁垒。

    《化妆品卫生规范2007

        重金属检测;

        微生物检测;

        防腐剂、性激素、甲醇、甲醛、氢醌、苯酚等有害物质检测;

        感官检测;

    我国市场内销售的化妆品,都需要符合相关的产品标准。世通检测可按照产品标准进行测试,产品范围涵盖护肤、护发、沐浴、洗涤等40多个产品标准。

     

    微生物限度试验/微生物挑战试验

    出口到欧盟和美国的化妆品必须符合欧盟化妆品指令76/768/EEC和美国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FDA)在微生物方面的要求,以保证消费者在正常使用下的健康。

     

    我们的测试服务:

         美国FDA:微生物污染测试USP<61>&<62>

         美国FDA:微生物挑战测试USP<51>

         欧盟:微生物污染测试EP 2.6.12&2.6.13/ BP16B

         欧盟:防腐效力测试EP 5.1.3 / BP 16C

     

    化妆品成分分析

    世通检测化妆品成分分析测试中心,是专门进行化妆品成分分析和测试的科研部门,该中心由多名博士和专业人员组成,拥有的仪器包括LC-MS/MSGC-MSHPLCSEMFTIR等。可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改进产品配方,应对法规壁垒,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主要的服务项目包括:

        主成分分析

        特定成分含量分析

        有害物质分析

        微量成分分析

    未知成分分析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