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能源监测 >> 正文

能源监测-世通能源监测

  •   能源管理,重塑地球实现可持续发展

    广义的能源管理是指对能源生产过程的管理和消费过程的管理。 狭义上的能源管理是指对能源消费过程的计划、组织、控制和监督等一系列工作。发动汽车需要能源,维持家居生活需要能源,能源已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需要对能源进行管理。不管您的企业需要能源检测,还是能源审核,还是节能量审核,或者是节能评估,我机构能满足您能源的各种要求,为您提供优质的可信赖服务。我们充满热情,诚信,坚持,积极,创新,可帮助您改善环境,提高生产力,降低生产风险。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完备、先进的能源监测、能源审计节能量审核仪器设备,有利的保障了各项检测、研发任务的优质、高效、完成。


      世通能源检测中心拥有一支具有高效、强大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其中全职研究检测人员40余人,同时,在不同领域和各类研究室、研究所、学者团队进行长期合作。


      权威的检测资质——世通能源中心通过了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二合一(CMA、CNAS)实验室认证认可,是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世通公司能源检测计量范围:

    序号

    项 目 名 称

    1

    工业锅炉

    2

    电站锅炉

    3

    生活锅炉

    4

    工业燃料炉

    5

    火焰加热炉

    6

    热力输送系统

    7

    企业供配电系统

    8

    三相异步电动机

    9

    电解电镀设备

    10

    工业电热设备

    11

    工业热处理电炉

    12

    冷库

    13

    风机机组与管网系统

    14

    空气压缩机组及供气系统

    15

    泵机组液体输送系统

    16

    电焊设备

    17

    供热管网和用热设备

    18

    19

    企业能量平衡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