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计量校准 >> 正文

电学类仪器校准

  • 电学类仪器校准

    电学仪器校准主要是对电学、无线电仪器进行校准。由多名经验丰富的资深工程师负责,提供一系列电学指示仪表、元件参数类测试仪器的校准服务。



    我们电学实验室拥有大量高端的电磁、无线电的计量标准器:如5520多功能校准源、44GHz频谱仪E4446A和信号源8257D、八位半数字万用表3458A等

    主要校准项目

    数字多用表、高压表、功率表、多功能校准仪、交直流电源、绝缘电阻仪、泄漏电流仪、耐电压仪、线材测试机、晶体管图示仪、LCR电桥、插头线综合测试仪、安规综合测试仪、表面电阻仪、防静电仪、电子负载仪、数据采集器、变压器电量测试仪、LED光谱分析系统(积分球)、元件自动分析仪、电池测试系统、带电绕组温升测试仪等。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