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认证领域 >> 正文

BRC认证

  • BRC认证简介: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在全世界的接受度非常高,在超过130个国家有28000多家企业通过BRC的认证。在2019年2月,BRC认证正式更名为BRCGS,BRC Global Standards。同时BRC是被GFSI认可的第一个也是使用最多的标准,有超过18000家通过认证的场所。目前BRC食品标准在我国的发证量约为1500家。

    至今BRC已发展了7大认证标准,涵盖了食品(包括宠物食品)、消费品、包装材料,从初级原材料加工、产品制造、包装、储存、配送、代理、经销、终端零售等环节的产品链的有关质量和安全的认证。如果企业需要,她还提供了对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认证。

     

    BRC全球标准包括以下几类:

    BRC 全球标准-食品

    BRC 全球标准-包装

    BRC 全球标准-储存与配送

    BRC 全球标准-经纪人

    BRC 全球标准-消费品

     

    根据“1990年英国食品安全法案”规定,零售商与涉及到食品供应的所有部门一样有责任采取一切合理的预防措施,并恪尽职责,避免在研发、制造、配送、广告宣传或销售食品的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偏差。长期以来,每个英国零售商根据自己制定的内部标准,独自对食品的加工场地进行审核。1998年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BRC)编写并引入“针对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的供应商的BRC技术标准和规程”(BRC食品技术标准)。本标准最初是用于零售商自有品牌食品的供货标准,但近年来BRC 食品技术标准被广泛地应用到食品工业的其他部门,而且已经成为一些公司编写供应商评估程序的基础架构。

     

    BRC食品标准适用范围:

    BRC食品标准的认证范围共分为18大类,目前可从事其中10大类产品的认证工作。

    产品范围见下表。

    审核领域

    类别代码

    类别描述

    产品示例

    储存条件

    在食用前要求烹饪的动物和蔬菜源的初级产品

    2

    生的禽肉

    鸡,火鸡,鸭,鹅,鹌鹑,圈养和野生禽类

    带壳蛋

    冷藏

    冷冻

    4

    生鱼产品和

    预制品

    新鲜鱼,软体动物, 甲壳类动物,分割鱼产品(如鱼条)、冷烟熏鱼、即食鱼产品(如鱼派)

    冷藏

    冷冻

    水果

    蔬菜和

    坚果

    6

    预制水果,蔬菜和坚果

    预制/半加工水果,蔬菜和沙拉,包括预处理的即食沙拉,凉拌卷

    心菜冷冻蔬菜

    冷藏

    冷冻

    加工的食品即食产品或加热食用的食品,例如

    热处理或分离和控制产品安全的步骤

    8

    熟肉/

    鱼产品

    熟肉制品(如火腿, 肉饼,热食派,冷食派)、软体动物(即食)、甲壳动物(即食)、鱼肉饼、热烟熏鱼,炖三文鱼

    冷藏

    冷冻

    用巴氏杀菌法或灭菌法热处理的常温稳定产品

    11

    铁罐/玻璃

    罐装高/低

    酸食品

    罐装产品(如豆类,常温汤,水果, 金枪鱼)、玻璃装产品(例如调料、酱、咸菜)

    宠物食品

    常温

    不用杀菌作为热处理的常温稳定食品

    12

    饮料

    软饮料 包括调味水,等渗类饮料、浓缩汁,果汁饮料、甘露、矿物质饮料、瓶装矿泉水、冰、香草饮料、

    食品饮料

    常温

    13

    含酒精饮料和发酵/酿造产品

    啤酒、葡萄酒、白酒、醋、泡泡甜酒

    常温

    14

    焙烤制品

    面包、面粉糕饼、饼干、蛋糕、果馅饼、面包屑

    常温

    冷冻

    15

    干制的食品

    及配料

    汤、香料、肉汁、调料、馅料、香草、调味品、豆类、豆荚、大米、面条、坚果制备料、水果制备料、干燥宠物食品、维他命、盐、添加剂、明胶、糖渍水果、家用烘焙粉、糖浆、糖、茶、速溶咖啡及咖啡伴侣

    常温

    17

    谷类类和小吃

    燕麦、牛奶什锦早餐、早餐谷类、烘烤坚果,薯片 ,印度薄饼

    常温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