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计量校准 >> 正文

长度类仪器校准

  • 长度类仪器校准

    长度仪器校准主要是对各种长度类计量仪器的校准和产品尺寸的测量。由多名有军工计量站工作背景和国家计量单位工作经验的资深工程师组成,为各企业单位提供准确的长度仪器的校准服务。

    长度仪器校准检测室拥有大量的高精度仪器:万能工具显微镜、电脑量块比较仪、激光测径仪、万能测长机、三次元等。



    主要测量项目

    卡尺、千分尺、钢直尺、角度尺、塞尺、测厚规、针规、塞规、环规、半径规、高度规、刮板细度计、码表、百分表、千分表、网筛、量块、大理石平台、平行平晶、水平仪、表面粗糙度仪、投影仪、二次元、三次元、工具显微镜、伸长率仪、膜厚计、码表、超声波测厚仪、锡膏厚度仪等。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