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业务范围 >> 认证领域 >> 正文

山东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 ISO20000 是世界上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领域的国际标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代表了被广泛认可的评估IT服务管理流程的原则的基础。

    ISO 20000,即"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是面向组织机构的IT服务管理标准,目的是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ITSMS)的模型。

     

    为什么需要通过ISO20000认证?
     
    在当今全球信息化快速发展下,IT业界也由当初的以技术为主导的粗放型规模扩张阶段,转向如今的依靠科学管理实现效率提升和风险、成本控制的精细化管理阶段。
    伴随着企业IT 规模的扩大和IT 成熟度的提高,各类企业的成本管理、效率管理意识普遍增强。这时,向IT 管理要效益,要求更高的IT 服务水平,更强的运营管理能力迫在眉睫。
     
    ISO20000可以帮助企业实现:
     
    1. 建立IT保障部门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持续改善机制和内控机制;
    2. 就服务品质和服务承诺与客户寄供应商达成一致,建立和客户及供应商统一的沟通平台,达到相关利益方均满意的IT服务管理目标;
    3. 提高IT服务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为业务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4. 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准,提高业务满意度;
    5. 从总体上提高企业IT投资报酬率,提升企业的综合市场服务能力。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