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检测获得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资质

  • 作者:seatone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24
  • 2014年9月22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组对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资质申请评审工作在世通大厦5楼会议室顺利拉开帷幕。

    本次渔业厅资质审核现场评审由国家水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翟毓秀主任任组长,与农业部渔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蔡友琼主任、(烟台)张秀珍主任共同对我公司进行了评审。我公司集团董事长孙丕春、检测评价公司总经理毛丰丰、质量负责人欧阳波及各相关人员参与了评审过程。

    评审组分软件和硬件2个小组。分别按照机构与人员、质量体系、仪器设备、检测工作、记录与报告、设施与环境六个方面100个要素进行评审。评审组察看了实验室现场,查阅了该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和相关的运行记录、档案资料、原始记录和检验报告(包括实验室间比对),安排17个样品42项参数进行现场测试考核。对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相关条款,逐条进行评审。各位专家审核过程中积极调整审核气氛、整个审核过程在严谨并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通过此次现场评审工作,我公司共通过水产品检测项目30 个大产品112参数,并且在评审过程中深挖公司在各方面的不规范行为及改进点,充分给我公司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并对世通检测的健康迅速发展提供了保证。

    最后,各位评审专家通过审核虽然发现公司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但对我公司的各项运行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2014.9.23日下午5时此次现场评审会议圆满落幕,本次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资质审核工作顺利通过。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