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世通检测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通资讯】“碳足迹核算与绿色工厂评价”线上公益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24
  • 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举办的“碳足迹核算与绿色工厂评价”公益课程于2月16日正式开课,此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收到共计近300位来自全国的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企业代表以及山东省顶级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及会员单位的热情参与。祝贺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片


    基于国际和国内的发展趋势及要求,世通认证免费为企业和组织提供“碳足迹核算与绿色工厂评价”课程,帮助企业了解产品碳足迹的发展趋势,初步掌握碳足迹计算方法,并将所学知识融入到公司减排决策中,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并通过绿色工厂评价、积极应对国际碳关税(CBAM)。

    图片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三大板块,分别是:1 碳足迹发展概况以及碳足迹理论与标准;2 碳足迹核算方法与案例;3 绿色工厂申报要素分析。


    同时,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董雅红教授作为碳足迹核算部分的主讲嘉宾。


    董教授现为青岛科技大学教授,高层次引进人才,任职于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与碳市场能力建设青岛中心。系联合国环保组织生命周期倡议组会员、国际能源协会注册碳排放审计师、全国生命周期专委会委员、青岛市科技局高企评审专家、青岛市发改委节能低碳专家委员等。曾参与主持香港碳排放标签的研究和建设、中国低碳发展蓝皮书撰写工作等。董教授为参会嘉宾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许多参会嘉宾在会后对董教授表达了赞扬。


    另外,绿色工厂申报要素分析这部分由世通集团总经理助理、绿色·碳中和部门负责人、绿色·碳中和资深讲师孙君经理进行了经验分享,孙君经理就当下企业最关注的绿色工厂申报中最重要的企业自评价报告中相关要素进行了深入分析,授课内容专业且实用,为企业的实际操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会后的答疑环节,与会嘉宾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

    图片


    世通认证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我国“3060”双碳目标的落地,为个人、企业、组织提供:最省、最快、最好的一站式绿色·碳中和领域的服务。后期我们也将持续推出更多公益免费的绿色·碳中和领域的课程,请各位朋友持续关注!

  • 山东世通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20 Seatone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